一片薄荷

一个专注楼诚的小号
一个凌远大写的痴汉

圣诞礼物 (谭陈 小甜饼 知乎体)

圣诞节送男朋友什么礼物好?
在男朋友有房,有车又有钱的情况下。

谭宗明出差了,今天回来。在机场无聊的刷知乎看见了这样的一个问题,反正也是要等飞机倒不如顺手做件好事,想了想不匿名。

只是个裁缝

对于这个问题我想我很有发言权,毕竟我的男朋友也是这种状况,有房(小公园)有车(一个地下停车场都是他的)有钱(掌握上海经济命脉一百年),每次过节给他买礼物都要了我的小命。

大到房子、车,小到衣服、裤子没有一样是缺的,就算我是个裁缝我也不能每次送礼物都送一套新的高定或者把自己缠成礼物送出去。

我问过谭先生,谭先生总是一副什么都可以的样子其实着实让人泄气,他总是说,有我就够了。

可是我总觉得生活要有仪式感,谭先生这种老干部作风常常让我不知所措,对待小姑娘身上那些看起来漂亮的花招在谭先生眼里简直就是班门弄斧,毕竟没解放前他就已经开始给小姑娘变玫瑰花了。

哦,扯远了,说回来后来我想到一个方式就是自己亲手做些东西送给他,除了衣服以外的东西。虽然看起来有些孩子气,但是我想不出比这个更好的礼物了,这些经过我手里的东西,这些我花了很多时间做出来的东西,归根结底不过三个字:我爱他。

因为爱他所以才能乐意为他做出这些小孩子心性的事情,所幸我的谭先生爱我,理解我,懂我。

最后放一张图,圣诞节我送给谭先生的礼物,也是我亲手做的,一会儿他下飞机就能看见了,希望他喜欢。

放下手机,看了看时间,起身走到离出站最近的地方准备迎接他的回归。

“圣诞快乐,谭先生”

当这个人的温度重新包裹着我的身体,当我的双手又可以与他十指相扣,当我又可以一抬头就亲到他。

圣诞节对我而言最好的礼物就是你。

与你相遇,好幸运。

“圣诞节快乐,夫人”

评论(2)

热度(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