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片薄荷

一个专注楼诚的小号
一个凌远大写的痴汉

一封给你的情书 (纯糖 凌李)

第一篇: 凌李 等太阳的人

TO 李熏然

我们总是在等待,等待生命中的某一个人来到自己的身边,然后用爱感知自己,让自己不再寒冷,让自己变的温暖。

我总是说我的血液里一半是自私一半是凉薄,我从未奢望过有一天我的世界会等来一个太阳,然后在我的生命里驻足,不再离开,没有日出也没有日落,就那样炽热的温暖着我。我给这样的自己起了一个名字叫:等太阳的人。

花开花落,日子就这样缓缓而过,我的太阳始终没有找到我,我的世界只剩下白茫茫的一片,偶尔还会随意的掉落几滴墨色来告诉我生命还在继续,我还被这个世界无尽的需要着。

当习惯了生离死别,当习惯了面无表情的在手术台上拯救着每一个生命,当习惯了夜里回家迎接我的也只是一片黑暗,你却出现在了我的手术台上。

初见,发觉这具身体美的可以拿去做样本,这样好看的人不应该躺在冰冷的手术台上,而是应该活蹦乱跳的出现在我的面前,然后在被我一点一点所俘获。抱歉李警官,我似乎从来没有告诉过你,从初见那一刻开始我就想要占有你,因为我发现我等的太阳来了。

本想写一封情书与你,却发现所述之事与情书毫无关联,可能是被阳光照耀了太久,我似乎已经忘记了黑暗的颜色。

李熏然,你可能不知道,从你出现在我的世界之后,凌远这个等太阳的人,就变成了追逐太阳的人。

因为,你就是我的阳光。

至此,李熏然警官,我愿以我的一生作为筹码换你一世作我的太阳,不知李警官意下如何?

  凌远书

写在后面的话:楼诚衍生角色情书就是这样,我爱楼诚

评论(1)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