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片薄荷

一个专注楼诚的小号
一个凌远大写的痴汉

关于我爱你 番外(一)

(一)神奇的书签(北京高考试水)

赵启平近日迷上了一本书叫《从你的全世界路过》,奈何平日工作甚为忙碌,这书只能推到晚上睡前来看,一天一个故事作为睡前读物甚好。


显然,赵启平忘记了自己早已不是单身这件事情了,每天按部就班的上班,吃饭和看书,直接忽略了作为男朋友的凌远。

直到这天晚上凌远黑着一张脸从赵启平手里抢走这本书,赵启平才意识到问题的严重性。

“嘿嘿,大院长这书可好看了”赵启平一脸狡黠的看着凌远

“书好看,还是我好看?”凌远随手翻了翻书,盯盯看着赵启平

“你好看,你好看,大院长这个时间该睡了”赵启平掀开了薄被,示意凌远可以睡觉了。

凌远一脸无奈的看了看赵启平,把书拿到了书房,防止赵启平一会儿再拿起来看,强压之下只好睡觉。

第二日清晨,赵启平趁着凌远还在睡觉,悄悄把凌远搭在自己腰上的胳膊放下来,钻到书房,找到书,按着书签翻到昨天看到的故事,刚想把书签随手一放,就看到一排小字

在所有人事已非的景色里,我最喜欢你

想了想,在书签上写上另一行字

这一生遇见你,是我最幸运的事情

合上书,悄悄回到卧室钻人怀里假寐,直到发现人起床,才悄悄睁开眼睛,果不其然那人第一件事就是去看我有没有偷偷去看书,想了想不禁笑了起来,盖好被子睡觉。

“小孩儿,用书签撩人也是撩了”

——————————————————————————————

跑没跑题我也不知道了 

端午节附送一个小段子?当做是节日快乐

——————————————————————————————
端午节的当天,赵启平无聊的躺在凌远的腿上刷着微博,看着不同的人晒出各种不同口味的粽子,戳了戳凌远的肚子。

“凌叔叔,你最喜欢吃什么馅的粽子”

“我啊,什么都好,没什么挑食的”凌远说着顺手揉了揉赵启平的头发

“这样啊”说着赵启平从凌远的身上起来,头也不回的走到了卧室,留下凌远一脸懵的看着。

不出一会儿,就看见一个绿色的团子出现在凌远的面前。

“凌叔叔,赵启平馅的粽子,你要吃嘛?”

评论(4)

热度(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