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片薄荷

一个专注楼诚的小号
一个凌远大写的痴汉

关于我爱你 凌赵 (双医 纯糖)

六 小孩儿 你要不要把主持人(凌叔叔)领回家

五 平凡亦有情趣 才能天天相对

四 小孩儿,备用钥匙就一副

三 君子爱财 取之有道

二 小孩儿钱没有这么赚的

一 院长的档案10块钱一份

五一劳动节之际,医院里吵着要办一场盛会,韦三牛天天吵着:医生也是人,我们也要过劳动节,别人家的单位年终庆、这个庆、那个庆的,我们这么都没有!不服!

 

坐在办公室的凌远看着韦三牛在医院的微信群里不停的嚷嚷,不禁抚了抚额,想了想不知道那个爱凑热闹的小孩儿是怎么想的,便发了个微信过去

 

“小孩儿,你想怎么过这个五一”

 

刚结束一台手术的赵启平爬完了医院群里的楼就看见了凌远的消息,仔细想了想回到

 

“其实大家一起聚一下也不错啊”

 

“也不错”凌远看着赵启平回过来的信息,笑了笑,决定打电话给金院长商量一下,和医生们一起开个会,商量一下这节怎么过。

 

通知下来的时候,所有人都是懵的,凌院长同意他们这么胡闹了?怎么可能那可是凌远啊,以严肃出了名的凌远啊!不过好不容易征得了同意,大家便抓紧忙了起来,为了这么一场好不容易才可以开始的医院的聚会。

 

当说好的聚会变成了相亲大赛的时候,凌远是拒绝的,特别是当他知道韦三牛那个损友将他变成了主持人的时候,唯一庆幸的是,男嘉宾的名单里没有赵启平这个人,不然他一定分分钟和韦三牛拼命!

 

大抵是非诚勿扰太火了,凌远被迫带了个秃头的发套上台主持这场相亲大会,还好促成了几对,也算是解决了医院单身医生过多的现状,只不过怎么就没有人来解决一下大院长的单身啊。

 

下台的时候凌远在化妆间里看到赵启平是有些吃惊的,不知道为什么凌远总觉得这是一场阴谋,不然赵启平怎么会在这里,而且只有他们两个人。

 

“凌大院长,不错啊”

 

凌远下意识的摸了摸自己的头,才发现发套没有拿下来,瞬间有些尴尬的咳嗽了两声

 

“凌叔叔,我也没有对象,你要不要给我也介绍一个?”

 

被人突如其来的称谓吓到,凌远有些发蒙的看着赵启平

 

“怎么你叫我小孩儿,我还不能叫你叔叔啊,你有意见?”

 

“没,没意见,就这么叫着吧,挺好的”凌远想了想还是决定将赵启平的肩膀扶好,清了清嗓子的看着人说

“小孩儿,女嘉宾都没了,男嘉宾也都没了,只剩一个主持人了,你要把这个主持人领回家吗?”

 

“我.....我.....”

 

“你要是没想好也可以,这个主持人给你时间,但是答应我,给我一个爱你的机会”

 

赵启平忍笑着看着凌远,这样的凌远他有多久没有见过了,深情且害羞,明明那么想让自己答应他却还是给自己留有余地,真傻,但是傻的可爱,他赵启平喜欢!

 

“凌叔叔”

 

赵启平的话还没说完,韦三牛便推门而进“我说凌大头你能不能快点啊”开门看到了赵启平的瞬间韦天舒就觉得自己命不久矣了“我什么也没看到”刚想关门就看见赵启平朝他笑了笑,莫名觉得好吓人。

 

“韦主任,你们聊,我先撤了”说完赵启平就跑了,也不管后面两个人作何反应。

 

“韦三牛,报告,明天早上交,没有商量的余地”凌远笑着对韦三牛说完之后,摘下发套回家抓小孩儿。

——————————————————————————————

默默的问一句,你们说他俩是在一起呐还是让凌院长且追着呐

评论(7)

热度(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