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片薄荷

一个专注楼诚的小号
一个凌远大写的痴汉

关于我爱你 凌赵 (纯糖 甜日常向)

(二)小孩儿钱可没有这么赚的

前文(一)院长的档案10块钱一份

凌远听后微微皱了皱眉“医院什么时候风气变成了这样?看来需要整治一番了”

 

“我说大院长你这是把我往火坑里推啊,我今儿才买了你的资料,你就知道了这事那我可不成罪人了”说罢赵启平撇了撇嘴,顺手帮人把馄饨打开

 

“小赵医生,你刚下手术是吧?”

 

“是啊,怎么了”赵启平瞪大双眼看着凌远,明明无辜的很可是偏偏在凌远眼里却写着两个字狡猾。

 

“没事,我一会儿下班需不需要我送你一程?”凌远说着吞下一口馄饨“味道不错”

 

“当然好吃,也不看看是谁买的!”赵启平傲娇的扬了扬自己的小脸

 

“不过,大院长不介意的话今晚让我借宿一晚呗,我现在没有力气开车不说,明天限行我没车可开,早上打车来医院实在是太困难了,我是个穷人”说着赵启平双手抱拳一脸可怜巴巴的看着凌远。

 

“第六医院的骨科副主任说自己是个穷人,不知道的以为我凌远是个周扒皮啊”凌远看着眼前的人,明明一脸狡黠自己却心甘情愿跳下人挖的陷阱,赵启平啊赵启平你是真不知道还是在装傻啊。

 

“资本家可不就是周扒皮”赵启平窝在沙发上撇了撇嘴,看了看已经埋头吃馄饨的人,其实他没想去凌远家借宿的,一开始他真的只想体现一下作为同事的关心,就怨他长那么好看干嘛!果然这个世界对于长得好看的人有天生的好感,对的!一定是凌远长得太好看勾引他赵启平的,才不是因为小爷我是一个死颜控呐!

 

“成,走吧,小赵医生,今晚借宿我家”凌远起身收拾好吃完的馄饨,一时间竟然有些不舍得丢掉了,好像这是赵启平除了报告以外交给他的第一样东西,可是不扔掉也显得太丢人了一些。凌远努力的平复了一下自己的心情,一手拽住赵启平一手拿着需要吃剩下的馄饨“回家”

 

“诶?对哦,走吧大院长”赵启平顺手拿过吃剩下的馄饨“我去把这个扔掉,你锁门啊,我快累死了需要一张床来抚慰我的心灵”

 

“成,车库等我”凌远不在看着赵启平,嘴角却勾起笑意,赵启平住进了第一次就别想着在出去了。

 

赵启平一路哼着小曲,走到车库就看见凌远半倚在车门上,除了再次感叹了一下凌远逆天的颜值之后还是嫌弃了一下,这么大岁数的人了还耍帅!脸呐!

 

“大院长,走吧,我可快困死了”赵启平直接打开车门,一屁股坐了进去,系好安全带之后直接闭目养神。凌远无奈的怂了怂肩,将车内的温度调好,开车回家。

将车停在家里的车库,凌远到有些不忍心叫醒赵启平了,这家伙怕是只有这个时候才是安生的吧,无论是在医院认真工作的模样还是下了班张狂的模样都比不过这样子,在他身边来的讨人喜欢。

 

“小孩儿,醒醒”凌远轻轻的揉了揉赵启平的头发将人叫醒

 

“诶?到了啊,走吧大院长,我可不识路”赵启平看了看周围除了又一次感叹有钱人就是好以外,他竟然不知道说些什么好。

 

一路无语,赵启平跟着凌远回到了凌远的家,不过一开门赵启平可就管不住嘴了

 

“凌大院子,你说我把这房子的平面图画下来,明天去医院卖怎么样?”

 

“那明天全医院的人都知道,你在我家住了”

 

“借宿而已,没事没事”赵启平挥了挥手,大步走进去

 

“大院长,房子不错,20块一份你说怎么样”

 

“小孩儿,钱可没有这么赚的”凌远走到赵启平面前,看着人一脸嘚瑟,努力忍下自己想要去捏一捏那人的小脸的冲动,直勾勾的看着赵启平,眼睛里的喜欢再也掩饰不住。


评论(5)

热度(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