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片薄荷

一个专注楼诚的小号
一个凌远大写的痴汉

关于我爱你 (凌赵 纯糖 日常向)番外二

番外二 小别胜新婚

六 小孩儿 你要不要把主持人(凌叔叔)领回家

五 平凡亦有情趣 才能天天相对

四 小孩儿,备用钥匙就一副

三 君子爱财 取之有道

二 小孩儿钱没有这么赚的

一 院长的档案10块钱一份

赵启平一直觉得自己完全理解凌远并且支持凌远,在临床上虽然骨科和普外不相同,但是只要是凌远说的,赵启平都信并且都支持凌远。在管理理念上,赵启平也同样如此,这不仅仅是因为凌远是他的爱人,更重要的是他相信他自己从来不会看错人。没错赵启平一直如此坚信着,坚信着对于凌远所做的所有决定都百分百的信任且同意,但是当凌先生在床上告诉他明天要出差的时候,并且周期为一周的时候,赵启平表示他此刻十分不想理解凌先生,可是他又不想让凌先生为难,只好装作一副很大度的样子在凌远的唇上狠狠的咬了一口当做泄愤。

 

第二天早上,凌远走的格外早,当赵启平起床看不见身边的人甚至感受不到他残留的温度的时候,起床气格外的严重,直到他看见了凌先生留下的早餐才消气。

 

凌先生出差的第一天,赵启平过的十分不好,比如中午他不需要再上楼提醒某个人吃饭了,比如下班了他要自己回家了。

 

凌先生出差的第二天,赵启平过的依旧不好,当然除了他看见凌先生发过来的消息的时候,凌先生说周期好像可以缩短了,并且表示了一下他十分想念自家的小狐狸。

 

凌先生出差的第三天,赵启平终于适应了一点,然而只是一点,他开始倒着时差和凌先生发消息,凌先生说给他买了好吃的,赵启平表示他现在只想吃了凌先生。

 

凌先生出差的第四天,赵启平觉得自己貌似恢复了单身生活,除了手机里时常蹦出的消息在提醒他是个有主的人,今天的凌先生说明天回家,让他好好等着自己。

 

凌先生出差的第五天,赵启平请了假乖乖把家收拾好,然后开始思考如何让凌先生补偿自己。

 

“小狐狸,我回来了”听到凌先生的声音的时候,赵启平十分不想承认他现在特别想扑过去并且在凌先生脸上狠狠的亲一口,已解相思之苦,不过很庆幸的是凌先生似乎更想念他,放下行李就抱住了赵启平,并且狠狠的在赵启平的脸上亲了一口。

 

“想我了没”凌远把赵启平抱在怀里,仔细的看着他家的小狐狸,好像更瘦了,明明才一周不见怎么觉得小狐狸长的更好看了。

 

“当然没想”赵启平傲娇的扬了扬小脸,他才不要让凌远得意,虽然他十分想念自家的大尾巴狼,但是他拒绝看见狼尾巴翘到天上去!

 

“没想啊”凌远顺手捏了捏赵启平的小脸,“可是我很想我家小狐狸啊”凌远看着微微脸红的赵启平心满意足,折腾了一周的疲惫在看见这个人的时候什么都好了,只要他在自己身边怎样都不辛苦,想着想着又抱紧了怀里的人。

 

“大尾巴狼先生,你的小狐狸好喜欢你,好想你,所以你要补偿我”赵启平把头埋在凌远的肩窝里,蹭了蹭。

 

“好,你说要怎么补偿”

 

“我要你每天都抱着我睡觉”

 

“好,不过现在我要睡你”

“凌远,你流氓!”

“你说的我是大尾巴狼,专门睡你这只小狐狸”

评论(3)

热度(25)